2013年6月20日星期四

马里奥巴洛特利红卡

意大利刚刚抓起一个0-0平捷克共和国在世界杯预选赛继续。在比中,里奥巴洛特利也应该下的一张红牌。


意大利忠利保险竞体育,布拉格,得有点更占优势5545掌握。然而,他无法提供有意的威切赫在整个游统计数据军团只能够释放五,没有一个一的指向将切赫。然共和国能做出18次射,其中6人正确的目

果两B组积分榜上的位置没有改与另外一个点,普德利的球依然牢牢之上分榜上以14分的六,加上造成的里奥巴洛特利被下。然共和国是9分,保加利数二落后一分排在第三的位置。

主机上得的第一次机会在第10的目。布右脚弗拉基米达里达使用诱饵罗西基保存。共和国再次威行同拆息科扎克。接到球从Petr Jiracek的,科扎克禁区外再次挫作出努力。

下半开始,意大利尝试加入新的机会,把文科取代斯蒂芬萨尔瓦多沙拉。但是,是一个重新的机会,科扎克共和国。同实验从禁区外拘留布。意大利越来越造机会,当里奥巴洛特利在第72下。 

22的前格布雷·塞拉西分手后的第二黄牌。几乎Petr Jiracek的共和国提前84。但迎他的射门击中后的任意球只是布的右边门柱。直到束,两都同无法球。 0-0的比分一直持,直到主裁判吹响哨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