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2日星期三

胡安•马塔享受生活在伦敦

胡安•马塔真正享受他在英国伦敦的生活。这位在2011年加盟切尔西的球员就告诉了他在英国的生活经验。当他第一次来到切尔西,马塔在斯坦福桥球场经常被称为“Johnny Kills”,因为在英语他的名字就有这样的意思。“我仍然有这样的称呼吗?”他笑着说。

“现在不太多了,因为以前是(丹尼尔)斯图里奇这样叫我的,而目前他已经转会到利物浦了。现在我的一些同事用西班牙语叫我胡安,” 他说。马塔也开始享受生活在伦敦。据他,与其他城市相比,伦敦是一个便捷的城市。“在伦敦生活是很好的。现在我可以说很多人已经开始认识我了,也许因为这是我在这里的第二年,但对于一名球员,这个城市比其他城市更轻松,”他说。

这位前瓦伦西亚球员也承认已经有了最喜爱的地方,像苏荷或卡姆登镇。在那里人们都不太认识他。他甚至能使用公共交通工具时不受干扰。“当我在拥挤的车流时,有时几个人认识我而打个招呼,但是他们从来没有让我感到不舒服。我真的觉得很轻松跟我的朋友谈话,”他说。

伦敦市温馨的气氛也提高了他的表现。2012/2013赛季,他打进了20进球和35次助攻。一个了不起的成就,所以毫无奇怪,据报道,西班牙的大俱乐部巴塞罗那对引来他感兴趣。这位从瓦伦西亚转会到切尔西的球员被认为适合巴萨的发挥风格。他可以作为一个边锋,但也可以作为一个中场组织者。马塔的能力被评估可以像安德列斯•伊涅斯塔或哈维•埃尔南德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