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4日星期五

迭戈•洛佩斯对皇家马德里主帅的赞扬

被何塞·穆里尼奥在本赛季引来到皇家马德里的球员之迭戈·洛佩斯认为,主教练的离开对俱乐部非常不利。考虑到只有极少数皇马的球员感到失去了穆里尼奥,这是一个非常少见的评论。特殊的一个仍然有最后一个任务,就是处理皇马在西甲联赛。但是,他很有可能将返回到切尔西。他在伦敦温布利球场被看到了观看沃特福德对阵水晶宫的欧洲冠军联赛淘汰赛决赛。

穆里尼奥的领导下的三年必须在不好的局面结束。他与一些球员的冲突是不可避免的。皇家马德里主席弗洛伦蒂诺·佩雷斯宣布本赛季是穆里尼奥在这家西班牙俱乐部的最后赛季之后,许多当事人都高兴。

20131月,洛佩斯从塞维利亚再次加盟皇家马德里,是一个得益于穆里尼奥和皇马队长伊克尔·卡西利亚斯之间不和谐的关系。“他从皇马的离开造成了很大的损失。穆里尼奥是个伟大的主帅,并对我的职业生涯已经做了了不起的事情,”说洛佩斯。

但是,洛佩斯没有打算跟随穆里尼奥离开这家欧洲的大俱乐部的脚步,并打算为首要位置公平地竞争。“我有留在这里的计划。我认为门将之间的竞争是个积极的竞争。我总是试图尽可能好地做了一切。我已经说过了在皇家马德里的每分钟是非常宝贵的。这就是我想做的,利用我可以发挥的每一个机会。”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