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9日星期日

穆里尼奥加盟切尔西

西表声明,穆里尼奥成了西敦俱理四年的合同。切西首席行官,Guarlay:“我很高迎回穆到切西。可持的成功,鼓励和野心,使他一个出色的候人,”。

“我的目是使俱部向前迈进,在未来取得更大的成功和何塞是我选择,因相信他是合适的理,要做到一点。”“他从来没有,仍然在俱部的热门人物,并:”每个人都希望与他再次合作。

此前穆里尼奥的切西理在2004-2007年期间赢得两杯英超联赛,足杯和两个联赛杯冠。他从来没有两次欧洲冠军联赛,在2004年和2010年国在波尔图。作新的切西主,穆将正式出在周一的新闻发布会上,610日未来。

“我会在周一到敦去,:”我认为周一至周末,我将成西理人是50的葡萄牙。英超网站上周曾道穆里尼奥返回斯坦福,但在周末,然后拉出来,在出版的程中,是一个错误

提供高音在国2010得欧洲冠杯,意甲联赛杯,意大利联赛杯,葡萄牙会皇。作理,他来了联赛杯和国王杯杯,但本季没有得一个冠。在5月的第三个星期,皇主席弗洛,穆宣布将在本束后离开公室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