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3日星期四

aurelio andreazzoli的遗憾

aurelio andreazzoli声称他的位置作为看守政府AS罗马仍然是一个遗憾,在这一刻,他已经设法使罗马夺得意大利杯。

兹德涅克泽曼后在2月被解职,他被任命为首都罗马俱乐部的临时主帅。没有那么糟糕,他的纪录是,他所住的17场比赛中只输了四次,截至意甲A在第六位,并为意大利杯决赛的资格。

然而,公众的期望和球迷的罗马奥林匹克球场见证了他的团队赢得了杯第十次晋级欧罗巴联赛沉没。更痛苦反对地方敌手,拉齐奥再次遭遇惨败。被称为“我做的工作:提升一个团队,这是真的有麻烦了,说:” aurelio andreazzoli。

“我们设法做到这一点,在我的任期内,我们有记录的平均点令人印象深刻。我们做了我们必须做的,也无怨无悔,因为我们没有采取本赛季最重要的机会。”“我们希望赢得意大利杯决赛,然后逃到欧洲,根据我们的能力,我们玩游戏的,就像罗马,并在紧张的遭遇,可能决定事件”。“我们去遗憾那一天,它会感受到一段时间,”他补充说。

59岁的男子后来在罗马对自己的前途发表评论。已经证实,俱乐部不会给他永久主帅的位置,而里尔队主教练鲁迪•加西亚的有力候选稳住了阵脚。“我的未来将是留在罗马,因为我仍然有一个为期三年的合同,我们将尽快讨论委任为新的教练。”“从另一支球队对我有一个建议,让我们看看,然后我们将评估后的情况,说:” aurelio andreazzoli。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