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0日星期一

齐达内将是马德里经理

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想为这家具乐部的经理在未来的齐达内。在此期间,党占据了在皇马的足球总监,将给予更多的房地产经理在过去三年中,穆里尼奥,辞职后的角色。可是他没有表示意见对于这件事,可能也因为他觉得当经理比较合适他吧。

“我们不知道皇马,但我们要充分参与项目(寻找一位新的经理)的新任经理,”佩雷斯说,昨天周二。他解释说,新的经理和他将携手共进,改善和确定的方向前进的球队。所以呢,他必须参加寻找新的经理,因为早晚他们俩都回忆起合作。

课程教练“佩雷斯说:”我希望有一天,齐达内将是我们的经理。这个表示每个球员在这个俱乐部都支持齐达纳当他们的经理,也许不能现在,可是将来谁会知道呢。穆里尼奥辞职后,交付皇家韩元西甲和国王杯。但在2012-2013赛季,皇马没能赢得一个单一的奖杯,这被看作是一个失败的实际大小,这被称为世界上最富有的俱乐部。

皇马目前正在寻求取代穆里尼奥和安切洛蒂,PSG经理,吹捧的主要竞争者之一。他是真正的中场在2001年和2006年,在此期间,他三次当选为世界上最好的球员。齐达内担任董事在过去的两年中,尽管不是很清楚,它需要的角色和职责。除担任董事外他还采取课程在大学足球教练雷亚尔。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