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7日星期一

香川真司在曼联的希望

香川真司决心要证明他可以像他在曼联的同事罗宾•范佩西和韦恩•鲁尼一样好。上赛季初,这位24岁的球员以相当昂贵的价格从多特蒙德转会红魔。但是,香川依然没能展现它最好的表现。原因之一是前曼联的主教练阿历克斯•弗格森爵士往往让他发挥在不适合的位置。他在欧洲冠军联赛中受的膝伤也不得不使他两个月缺席,这也影响到他的表现。

开始新赛季的英超联赛之前,目前这位日本国家队的球员希望他能够同他的国家在联合会杯发挥得好。“我对我的整体表现感到不满,但我在本赛季的下半年发挥得好而开始再获得信心。希望我能在联合会杯能更好。在这种情况下,如果你想发挥,你必须像鲁尼和范佩西来证明自己。我想成为像他们一样,这意味着我需要结果,” 香川说。

多特蒙德主教练——约尔根•克洛普说,当看到香川在红魔发挥的位置,“他的心粉碎了”。“香川真司是世界上最佳的球员之一,但目前他在曼联发挥20分钟,在左翼!我的心粉碎了。真的,我流下了眼泪。真司最佳的位置是中场。他是个我看过的最佳的攻击型中场。但对于大多数日本人来说,为曼联发挥比为多特蒙德意味着更好的。当他离开时,我们互相拥抱,哭了20分钟,” 克洛普说。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