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1日星期二

维克托•万亚马加盟阿森纳的愿望

据报道,令曼联垂涎的球员维克托·万亚马更选在下赛季加盟枪手。肯尼亚国家队的前主教练Jean-Marie Abeels透露了这位格拉斯哥凯尔特人中场的愿望。“维克托的父亲诺亚告诉我阿森纳有非常大的兴趣。上个月,阿瑟纳·温格已经与绿色的凯尔特人队谈论,诺亚说他的儿子更喜欢加盟他们。我将再跟他的父母与维克托谈话,”Abeels说。

Abeels建议,万亚马不要容易因更高的薪水而被引诱。他希望他的前球员关注发挥在一线队的机会。“他还很年轻,我告诉他当做出选择时要小心。发挥在一个比较高的水平,更好慢慢来。我知道阿森纳对他很有兴趣。在一分钟内所有事情可以改变。也许只需要一个电话。目前,一切都取决于金钱。但维克托只想加盟他将在那边发挥的俱乐部,”他说。

在整个本赛季,这位21岁的球员同格拉斯哥凯尔特人有了出色的发挥。他在苏格兰超级联赛的32场比赛中打进了6个进球。他在本赛季欧洲冠军联赛的7场比赛中也打进了一个进球,而他完成的进球是在对阵对阵巴塞罗那的比赛中。“格拉斯哥凯尔特人发挥了漂亮足球。但是,每个竞争是不同的,英超联赛是个大竞争。罗宾·范佩西加盟阿森纳,然后加盟曼联。如果加盟阿森纳,维克托也可以做同样的事情。他也希望去那里,”Abeels说。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