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9日星期二

阿森纳都非常期待

日访问印尼是越来越近了,阿森纳更加兴奋。几名球员承认枪手带着好奇的精神和热情的球迷的家园。他们很期待可以到印尼跟印尼足球队比赛。他们将面临着在即将到来的7月14日激流蓬卡诺体育场,雅加达,印尼国家队在一系列的季前巡回赛亚洲吧,很多球迷已经等不及他们。

波多尔斯基说:“我很高兴到印尼,这将是我的第一次巡回演出。印尼听说喜欢足球和阿森纳。我很高兴可以来到那儿,所以我们很期待这一次的比赛。”“我有类似与拜仁慕尼黑之旅,抵达机场后,那里有很多球迷热情拥抱它。我会是很幸福如果,发生了和我想为他们发挥,”说,德国国际前锋。

“距离从伦敦到亚洲到目前为止,球迷从来没有得到到看到我们起来接近如此重要到去到印尼和与他们见面。我们将采取图片和签名。东西,谁曾一直支持我们的球迷是非常重要的通过Twitter,Facebook或其他社交网络,补充说:“‘王子’波尔蒂。

看起来他们足球队真的很期待可以来到印尼跟他们的球迷见个面,每个球员都真相来到印度尼西亚。威尔谢尔也发现了类似的,“我不能等待,以满足球迷看到他们的热情和精神,也许是因为他们只通过电视看到了球队,对于那些我们喜欢的超级巨星。阿森纳会为他们演奏。”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