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9日星期三

史蒂文.杰拉德希望新球员能够带领利物浦进入前四名

利物浦到目前为止是在夏季转会上最活跃的。史蒂文.杰拉德希望一些新球员的到来能够帮助红军实现进入前四名的目标。自从2012/2013赛季结束以来,利物浦已经成功地带来了四个新名字到他的阵容。雅戈•阿斯帕斯、西蒙•米尼奥莱特、路易斯•阿尔贝托、和科洛•图雷把红军成为英超联赛在这六月最活跃购物。

以上赛季只能完成在第七位,利物浦仍然被要求多更改。尤其是,他们有下赛季进入欧洲冠军联赛的目标。当然是不是容易的斗争因为在这本赛季的竞争进入前四中已经涉及了六个球队。这就是为什么史蒂文.杰拉德希望刚进入利物浦的新球员能够给很大的贡献为得到前四的目标。

“我迫不及待立即开始,尤其是与我们成功得到一些新球员的新闻。有些名字让我们兴奋,所以每个人都感到同样的精神,”杰拉德说道。利物浦被相信将还会再带来几名球员在这个夏季,更何况布伦丹.罗杰斯执教的团队还没有找到安迪.卡罗尔谁搬到西汉姆联的替补球员。

“我只知道一点儿关于他们,但是我对布伦丹和球探部门有很多信任和信心如果他们将会做出正确的决定,和我已经看了一些事情关于我们带来的新球员,”这队长继续说。“我真的很兴奋为能回去工作下周和看这新球员是否能够给什么并找出他们是否能助于加强这团队使得能在一个更好的位置为成为前四的竞争者,”史蒂文.杰拉德完整说。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