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0日星期三

韦恩鲁尼被劝生存在曼联

猜测后,他宣布,他打算从曼联韦恩鲁尼的未来。黛咪签署了红魔的最佳射手,他被告知要生存。如果他想要当最优秀的球员在曼联他应该继续呆再曼联。前曼联主帅弗格森,鲁尼表示,之所以在过去的几场英超联赛,上赛季他被拉扯了。

请求鲁尼被出售的主要原因。他不要这个球员被购买,所以他才怎么做的。一些俱乐部,如巴黎圣日耳曼,切尔西和巴塞罗那,然后传言是热衷于把这位27岁的前锋。因为他爵士很好的球员,再足球世界也非常的欢迎,还有很多球迷爱他。

曼联主帅莫耶斯已经确认,鲁尼将不会被卖到这个夏天在转会市场上。同时,前国脚‘红魔’,安迪•科尔,也表明鲁尼能够生存,签署了俱乐部历史上的头号得分手。韦恩鲁尼目前已经挤满197个进球对于曼联来说,52个进球,距离249球切口内记录的博比•查尔顿。

“有机会成为俱乐部历史上的最佳射手,当然,我会坚持它,”科尔说。“但是,这是不是我给他提意见的权利。韦恩鲁尼,有自己的想法,这让他这样的球员。”“他知道他想要做什么。老板莫耶斯说,鲁尼将生存,并希望这将是结束所有的猜测,”他补充说。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