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4日星期三

瓦伦蒂诺•罗西在礁湖内存SELCA的启发2008

朝美国大奖赛的第九个系列,瓦伦蒂诺·罗西暗示乐观拥抱领奖台上的帽子戏法,本赛季。雅马哈厂骑师不只是吹牛,因为它有一个甜蜜的记忆在Laguna Seca2008。一旦胎面与最高领奖台去年在德国大奖赛在阿森第三的冠军阶梯罗西看着越来越自信的Laguna系列,本周末出色。

此外,在相同的轨道上的胜利,六年前,实现与移动前在同一支球队,雅马哈,杜卡迪。“拉古纳赛道非常特殊,对我很重要,因为赛道已经在我的职业生涯在2008年raceterbaik片刻,”罗西说,摘录崩溃。

即便如此,医生也一直在长3.610公里,电路,骑行时的意大利制造商,杜卡迪,两个赛季前的“悲痛欲绝”。瓦伦蒂诺·罗西的信心,不仅是因为2008年的记忆,条件的损伤也经历了两次严重的对手,佩德罗萨和洛伦佐,而现在,罗西开始追上他们在积分榜上板。

“除了从我的时间总是困难的,还是有希望成功的,做一个更好的比赛时间。我们经历了良好的进展,现在,达到我们的竞争对手。但我们还需要继续服用之后的又一胜利又迈进了一步,”他继续说。

不仅罗西有信心的人,董事Massimo Meregalli的队已经看到了性能已经远远罗西,也有同样的感觉,因为队则音叉。 “我们相信,淡水河谷(贺卡瓦伦蒂诺·罗西)能够继续呈现不断增长的性能。我们也辛苦了,第一次给了他最好的自行车设置竞争的信心,”风铃Meregalli。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