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5日星期四

路易斯•苏亚雷仍然想离开利物浦

路易斯•苏亚雷斯表示他正在考虑所有能够让他离开利物浦的提供,就是为了实现他想在最高的水平竞争的愿望。对足球协会和英格兰媒体感到失望之后,这位乌拉圭国家队的球员公开表示他想离开安菲尔德球场。

据报道,阿森纳和切尔西对引进苏亚雷斯这件事感兴趣,但西班牙大俱乐部皇家马德里被认为是得到这位26岁的球员的签名最强的候选人。利物浦不愿意释放这位前阿贾克斯前锋,同时布伦丹•罗杰斯继续与苏亚雷斯保持联系。但这位红军的关键球员仍然坚持想离开并在其他俱乐部继续他的职业生涯。

“如果我为我的职业生涯中的进步接受了非常重要的报价,我将考虑它。一些俱乐部问了关于我的事情,但我把一切交给我的代理人,我对传闻已习惯了。我总是想更进步。这就是我为何要离开阿贾克斯转会到利物浦。但这家俱乐部必须努力进入欧洲冠军联赛,当这件事不发生时,它摧毁了每一个球员的精神。我已经留够了。”

与埃弗拉的事件发生之后,非常难说服人们谁是真正的苏亚雷斯。这件事越来越好了,但然后再发生了涉及伊万诺维奇的事情,这便成为另外打击。“如果这件事不发生的话,也许我在上赛季会被认为是英超联赛中最佳的球员。”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