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3日星期二

曼彻斯特联足球俱乐部被提醒不要随便买新球员

曼彻斯特联
曼彻斯特联足球俱乐部(MU)被提醒要买真的是球队需要来让球队变得更加坚强的球员,而不是是因为哪一位球员比较有名才决定要买。这是MU传奇门将,彼得•舒梅切尔对目前他的前球队在转会市场的看法。当所有的对手已经得到他们所锁定的球员,‘红魔’却只成功得到一位后卫就是吉列尔莫•瓦雷拉。

曼彻斯特联足球俱乐部并不是没有他们想要得到的球员。从这赛季初他们就已经锁定几位顶尖球员,就像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以及加雷斯•贝尔。之后也有锁定弗朗西斯科•法布雷加斯,蒂亚戈•阿尔坎塔拉,而最后是埃弗顿足球俱乐部的两位球员,莱顿•贝恩斯与马鲁万•费莱尼。但是,直到转会市场只剩下最后十天,MU并没有成功得到任何一位球员。

虽然没有成功得到那些球员,舒梅切尔认为MU也不需要着急。就跟之前一样,‘红魔’应该按球队的需求来买球员的,而不是因为想保持一支强大球队的形象才买球员的。他们现在被质疑实力会不像以前那么强了,因为他们的教练与执行总裁就要换人了。舒梅切尔说道:“我绝对不会为了想表示什么事而去买球员。有可能是因为要换新教练以及执行总裁才让他们觉得需要告诉粉丝们MU还有实力与财力来买新球员。”

他接着说道:“这是很重要的,因为很多粉丝不知道MU的财力到底如何,还有拥有者对买新球员的用心如何。但是买进的球员也必须是球队需要的。如果他们不符合球队想找的条件,就不要买啊。千万不要买球员只因为想要买而已的冲动。”曼彻斯特联足球俱乐部在大卫•莫耶斯带领之下将在周末面对他们第一次的考验。在英超联赛第二场比赛,他们将与切尔西队展开对决。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