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7日星期五

相比股票缺阵曼城中卫孔帕尼

曼城
樊尚•孔帕尼似乎被拉过了大约两个星期。尽管孔帕尼没有多久的情况下仍然蚕食库存曼城后卫。俱乐部也成为预测很快就会被试图拿起防守。曼城的4-0大胜纽卡斯尔联队在2013-14英超联赛中受伤初期被标记的孔帕尼。后卫旗舰‘公民’在第71分钟被撤回。

“孔帕尼,我们明天将看到它是如何队医检查后,”曼城经理曼努埃尔•佩莱格里尼说。“我不能说究竟发生了什么事,但它不是一个严重的伤害,可能需要一两个星期,”他解释说。通过_ 马蒂贾•纳斯塔西奇最近恢复训练,在季前赛中脚踝受伤,米卡•理查兹后面临因腿筋受伤错过了一个月的可能性,这次受伤让乔让.莱斯科特只适合在队内纯曼城中卫孔帕尼。

有人说,曼城现在觉得有必要迅速带来新中卫。此外,在俱乐部也进行了简要与皇马中卫佩佩和德米凯利斯,马竞球员谁是处理佩莱格里尼,马拉加现在起到。有趣的是,德米凯利斯实际上只是大约一个月加入马竞。

吹西班牙语新闻,他已要求马竞打破他的合同,因为他希望加盟曼城。即使按照到卡德纳SER,城市提供了为期两年的合同和保证在德米凯利斯的核心团队。在马竞,他只是承包一年,仍然有定期职位竞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