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6日星期四

MU的粉丝一直支持着韦恩•鲁尼

韦恩•鲁尼
不久之前,韦恩·鲁尼的生涯未来还被猜测会如何,现在看起来他依然会为曼彻斯特联足球俱乐部(MU)效力。在本赛季有潜力能表现得很好,他也被希望能尽快忘掉这个夏天一些不好的猜测。在一整个夏天,鲁尼的未来在老特拉福德一直被猜测,而且切尔西队还一直追着他,甚至已经两次提出合约了。

在那些猜测流传时,韦恩•鲁尼一点都没有说出关于他未来的问题。这件事让他的未来变得更加复杂,然后就到了MU与切尔西队的对决。有那些不好的猜测成为阴影,有人预测在老特拉福德球场的球迷会不欢迎鲁尼,但是事实反而相反。‘红魔队’的粉丝们反而在那场以0比0收场的比赛给鲁尼很热烈的欢呼声。

担任MU的后卫,内马尼亚·维迪奇说道:“我认为从来都没有人会不喜欢他,一直以来鲁尼一定被支持的。”他接着说道:“他已经踢进不少的球了,也得到不少奖杯,我希望他能得到正面的支持。粉丝们都会支持他们所喜欢的球员,包括鲁尼也是如此。”

与切尔西队的比赛结束后,担任切尔西队的主教练,何塞·穆里尼奥给鲁尼最后的机会,就是两天的时间来决定他生涯的未来。但是,最近英国的媒体报道鲁尼已经确定依然为MU效力,至少是在这个夏天的转会市场是这样的。

关于那件事,维迪奇也希望韦恩•鲁尼能忘掉那些关于他生涯未来的猜测,而把精力集中在球场上,因为在本赛季他有潜力能表现得很好。维迪奇很相信地说道:“鲁尼已经很努力在做训练了,而在几场比赛从第一分钟就出场会让他表现得越来越好。我对他的表现很期待,他在接下来的赛季以及世界杯一定能表现得很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