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4日星期三

加雷斯•贝尔没有比罗纳尔多或者梅西好

加雷斯•贝尔
米歇尔•劳德鲁普怀疑加雷斯•贝尔的价格。他认为,贝尔还没值得成为世界上最贵的球员因为他的实力还没有等同于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或者里奥内尔•梅西。在一段时间内,贝尔的确将成为世界上最贵的球员。那是因为皇家马德里足球俱乐部在今年转移市场同意要从托特纳姆热刺足球俱乐部购买他在一亿英镑的价格。

不过,在两年内的时间曾经在圣地亚哥伯纳乌玩的劳德鲁怀疑那个价格。虽然承认贝尔是世界上最良好的球员之一,但是斯旺西的球队认为那位来自威尔士的边锋的能力还没有等同于罗纳尔多或者梅西好。劳德鲁说:“你必须承认在过去的赛季,跟托特纳姆热刺足球俱乐部一起玩,加雷斯•贝尔玩得非常好。虽然你有很好的球队,有了一位像贝尔的球员总是一件开心的事情,他可以给予号变化。”

他又说:“当你看皇家马德里踢球的时候,他们有很多良好的球员。但是在一定的时间马德里拥有罗纳尔多,和巴塞罗那拥有梅西,他们是一位可以带来变化的球员。”在过去的赛季,贝尔给热刺表演得非常奇妙。总共,那位24岁的边锋根热刺一起玩已经打进了26个进球。不过,劳德鲁认为贝尔的水平和罗纳尔多或者梅西的水平的差别还是很大。

那位来自丹麦的教练解释:“一个超级强队,但也有一位可以带来变化的球员。对我来说,在四年或五年内,那两位球员(罗纳尔多和梅西)有不同的水平,”他又说:“然后你有十或十二球员在那个水平的下面,贝尔跟伊涅斯塔、阿圭罗和罗宾•范佩西存在那边。他们都是良好的球员,但是你们要承认梅西和罗纳尔多是个特殊的球员,”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