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6日星期一

何塞•穆里尼奥将不会播放兰帕德在英超联赛的揭幕战

何塞•穆里尼奥
兰帕德是切尔西的季前巡回赛经历,完全是由于经过一段时间的愈合的跟腱受伤,他遭遇。蓝军主帅何塞•穆里尼奥说,他不会玩兰帕德对阵赫尔城,8月18日的英超联赛中的首场比赛。

切尔西本身仍然会打一场季前赛对AS罗马。穆里尼奥说,本场比赛兰帕德立即满足所需的身体条件,在2013/14下赛季面对的是一个极好的机会。他还希望,兰帕德将加强中间下周英格兰的友谊赛。

“不,他还要练习。如果雷亚尔对他进行45分钟,也许60分钟对阵罗马。他在英格兰队,所以这将是很好,如果他成为苏格兰队对阵。她赛季前准备,但他只用了一周的实践,然后停止两周,”何塞•穆里尼奥说。

“他回来了,我们很冷静。我们一定要冷静。我们已经知道恢复到什么程度。他赛季前的第一分钟是对阵皇马,”继续教练率领国际米兰在2009/10赛季是一个高音。此外,穆里尼奥也不愿意急于扮演大卫•路易斯和马塔在英超联赛的揭幕战。

“他们都是重要的球员。大卫•路易斯和马塔的团队,是一支更好的球队。但是,再说一次,这是没有问题的,我们不冒这个风险,通过降低在季前赛的球员(尚未就绪),”他说。“眼睛有一个小的问题,我们不承担风险。大卫受伤了欧罗巴联赛的决赛之前,他继续体验(疼痛),所以我们停止(播放)补充说:”教练也执教波尔图和皇马的何塞•穆里尼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