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31日星期四

国际米兰要买大杀器购百球悍将 复制经典交易打包两超新星

国际米兰
新浪体育讯本赛季国际米兰的锋线表现不俗,在8轮比赛已经联手轰入9球。不过随着米利托的再次受伤,国际米兰的锋线危机也开始显露,国际米兰需要在冬天引进一名中锋来加强球队的锋线。

伊卡尔迪虽然两度扮演着关键先生的角色,不过状态的保持仍然是个问题,经验不足的限制也使得他和贝尔福迪都还不能够被委以大任。米利托本可以成为球队的重要杀器,可是再一次的受伤给了球队不小的打击。帕拉西奥成为了国际米兰在锋线上唯一的有力保障,这时候引进一位帕拉西奥替身便更为重要了。据《全市场》报道国际米兰准备在冬季购买一位纯正中锋,他便是来自拉齐奥的前锋弗洛卡里。

这名拉齐奥前锋在球队过得并不如意,本赛季出场7次还没有进球入账,不过这和球队整体表现也有关系。球队主帅佩洛科维奇也开始对他失去了耐心。虽然本赛季表现不佳,但弗洛卡里的能力仍然毋庸置疑,在411场职业比赛中共打入了102个进球。其中上赛季代表拉齐奥出战36场,攻入了10球,帮助球队拿到了意大利杯冠军。

事实上,国际米兰在上个冬季转会市场时便尝试引进过这位拉齐奥前锋作为米利托的替身,可是最后却买来了弗洛卡里的替补,老将罗基。不过现在情况已经好多了,除了本赛季弗洛卡里在拉齐奥过得不愉快外,这名拉齐奥前锋的合同也是重要因素,弗洛卡里的合同即将在明年夏天到期,这也给转会增加了可能性。现年32岁的弗洛卡里是一名标准的中锋,凭借着自己的特点和丰富的经验,能够成为国际米兰阵容的一个不错的补充。

弗洛卡里的引进只能作为球队的补充,俱乐部引援的主要方向仍然是拥有即战力的年轻球员。若日尼奥凭借着自己在新赛季的优异发挥已经吸引了众多俱乐部的关注,这其中便不乏国际米兰,同时蓝黑军团对维罗纳的另一位球员伊图尔贝也是欣赏很久了,这位属于波尔图的巴拉圭边锋在今年夏天便一直是国际米兰的引援目标之一。

两人本赛季已经联手打入7球,率领球队一路杀到积分榜第4位,位列国际米兰之前。《都灵体育报》称,国际米兰正在试图用打包购买米利托+莫塔的方式引入维罗纳双星。当初米利托+莫塔的交易可谓是国际米兰历史上的经典之作,这一次,俱乐部希望历史能够再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