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2日星期二

不想当后备球员,埃米利亚诺•维维亚诺已经准备好来竞争

埃米利亚诺•维维亚诺
埃米利亚诺•维维亚诺去阿森纳不是想呆在后备座位。那位二十八岁的门将已经准备好要与沃伊切赫•斯泽斯尼以及卢卡什•法比安斯基竞争来争夺阿森纳队主要门将的位置。从巴勒莫队的埃米利亚诺•维维亚诺以租借球员的身份为阿森纳效力。合约的内容有一条条件写着他在赛季末将成为在酋长球场的正式球员。

维维亚诺在上赛季也被巴勒莫队租借给佛罗伦萨队。他表示会尽快适应球队以及在英超联赛的竞争。维维亚诺说道:“我觉得能在这里与其他有实力的门将竞争是很好的事。这是公平的竞争。我们每天都一起练习,而我相信我们之间会有很好的关系。”

他接着说道:“我知道法比安斯基在上赛季因为受伤而无法表现得很好。我一直看斯泽斯尼的表现,而他真的是一位很厉害的门将。我会尽我的全力来与他们竞争。”那位曾经是国际米兰的门将也承认很高兴能去阿森纳。那支在伦敦北部拥有很棒历史与纪录的球队也成为其中埃米利亚诺•维维亚诺会选择到阿森纳的原因。

维维亚诺解释地说道:“能加入阿森纳真的是很棒,对我来说像是在做梦似的。我当然选择阿森纳,因为它是其中在世界最好的球队。这支球队有着很棒的历史与纪录,还有有着在欧洲其中最好的教练,再加上这是我长久以来的梦想,所以很特别。”

他接着说道:“我知道所有的球员,还有许多关于英超联赛,因为我喜欢英国的足球以及其余的运动。在英国的体育场,无论在比赛的是小球队还是著名的球队都一定是客满。”“我希望我能帮助阿森纳来拿下每一场比赛的胜利,而我希望我在这里的经验能帮助我回到意大利的国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