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4日星期三

马蒂厄•弗拉米尼:我回来因为我有事还没有完成跟阿森纳

马蒂厄•弗拉米尼
马蒂厄•弗拉米尼决定重新加强自己的老队阿森纳五个赛季(2008-13)后挂靠舞台上与AC米兰的意甲卫冕。弗拉米尼第二次坞在酋长球场去年夏天的转会时自由转会。29岁的球员再次表示他的原因加入这个俱乐部目前导致在英超联赛的积分榜上。弗拉米尼说,他加盟与阿森纳,因为还有未竟的事。

“我回来因为我觉得有事还没有解决对阿森纳,”马蒂厄•弗拉米尼说。“我在这里是因为我想赢得总冠军。我很有进心我也知道这个俱乐部是有非常高的野心以及播放器,管理,队,和球迷。现在,它在我们的手中,”那个法国的国际球员说。

弗拉米尼接合第一次跟阿森纳在2004赛季。四季都在北伦敦,弗拉米尼刚刚成功地赢得了一对冠军,足总杯2004-05赛季和2004年英格兰社区盾。希望和马蒂厄•弗拉米尼举起奖杯,本赛季的野心阿森纳是相当现实的。究其原因,情绪和心理中场见顶,特别是因为皇马的到来,梅苏特•厄齐尔提前在夏天的转会结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