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3日星期二

蒂亚戈•阿尔坎塔拉需要新气象

蒂亚戈 - 阿尔坎塔拉选择加盟拜仁慕尼黑的原因并不是瓜迪奥拉唯一的因素。阿尔坎塔拉8年在巴塞罗那后,确实需要一个新的气氛。拜仁和巴塞罗那前几天已同意转让阿尔坎塔拉。22岁的中场拉玛西亚毕业的四季与FC好莱坞签署一份合同期限。
阿尔坎塔拉现在已经在慕尼黑完成医疗检查,被正式介绍给媒体。在22岁的拜仁球员将穿6号。蒂亚戈•阿尔坎塔拉还欢迎这种转移的成功炒作后,利息从其他俱乐部曼联已经在最近几周里。

此外,承认他想离开巴萨的机会,自2005年以来,已经占据了上赛季结束以来一直。当时他在拉玛西亚学院学习3年之前,订单尚未在一线队在2009年。“我想这通过。我敢肯定,与巴萨上赛季是我最后一个赛季,”蒂亚戈表示,西班牙足球所报。

“我做了决定拜仁的不幸。在U-21欧洲锦标赛上,佩普与我联系,我决定(加盟巴萨),”他继续说。“这不是一个容易的决定,因为巴萨就像是回家给我。我做出这个决定,因为我需要一个新的气氛。”蒂亚戈 - 阿尔坎塔拉补充。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